韓國知名女團 NewJeans 除了為今年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獻唱了主題曲《GODS》之外,她們也將在 19 日展開的冠軍決戰裡登台演出。作為韓國又一個現象級女團 NewJeans 的知名度自然是不用多說,就連 T1 戰隊輔助 Keria 都是她們的鐵粉,不過也有一位韓國選手直到今年世界大賽才認識他們,而那位選手就是 Faker。

 

Faker 在 15 日的賽前媒體日裡接受韓國媒體採訪,對於 NewJeans 會在冠軍戰表演這件事情 Faker 笑著表示:「我原本還不太瞭解 NewJeans,不過我的隊友跟我說了非常多她們的事情,所以我現在已經知道了。」並補充「因為這次世界大賽是在韓國舉辦,所以由 NewJeans 演唱主題曲,我覺得這場表演很有象徵意義。」隨後 Faker 繼續說道「我聽了很多次《GODS》,我覺得這首歌氣勢磅礡也非常好聽。」

 

 

未料這番溫暖感言,卻引來部分網友不滿,還挖出她過往黑歷史,2014時弟弟曾被指控在部隊欺凌下屬,甚至逼死一名士兵,因為她還擔任過空軍形象大使,弟弟卻爆出醜聞,讓她也被推上風口浪尖,加上她刪惡評控輿論,在當時造成不小爭議。

網友紛紛表示「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」、「 國外不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,但韓國大眾可沒有失憶」、「當你站在你弟弟一邊時就是共犯了」。韓孝周出道時憑藉著甜美療癒的笑容和清新可人的氣質,擁有「微笑天使」稱號,是不少人心中的純天然女神。

 

 

而在點歌環節時,換上任賢齊給他們驚喜,站在台下點歌,不知情的五月天看到任賢齊又驚又喜,除了點歌,任賢齊爆料往事,他說:「20年前第一次和五月天來上海工作,我們去外灘逛完坐著車經過高架橋,經過八萬人體育場,五月天問我說這裡能開演唱會嗎?我說弟弟別傻了這邊太大了,好像沒人辦過,但因為你們這裡剛剛好,看似不可能被五月天一個一個實現,所以夢想是偉大的。」

 

卡普空旗下暢銷《快打旋風6》目前正在 Xbox、PS 雙主機平台釋出了最高 34% 優惠折扣,本次優惠活動適用於雙主機平台的所有版本,包含標準版、豪華版、終極版(折扣價格分別為 1108 新台幣、1777 新台幣、2344 新台幣),優惠截止於 11 月 27 日,想要加入《快打旋風6》社群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15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