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晚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,吳慷仁以《富都青年》首度入圍金馬獎,就奪下影帝寶座,金馬獎頒獎典禮結束後,劇組《富都青年》舉行慶功宴,吳慷仁慶功宴受訪時提到,雖然忘記在台上感謝女友邵雨薇,但在後台有遇到女友,女友還給了他「愛的抱抱」。此外,吳慷仁還表示,與李心潔合作後還因此留下陰影。

 

吳慷仁奪獎後,上台發表感言時,唯獨忘了感謝女友邵雨薇,他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趕緊解釋,是因為當下情緒太多,來不及感謝,「我那段時間(去馬來西亞拍片期間),她幫我照顧貓。」把貓視為家人的吳慷仁感激不已。被問到得獎後,邵雨薇有沒有給他「愛的抱抱」,吳慷仁大方回應:「剛剛在後台有遇到,給抱抱很正常吧!」至於在台上忘記感謝邵雨薇,邵雨薇有沒有因此「森氣氣」,他笑回:「沒有啦!」

 

阿虎日前上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透露因為得罪攝影師,被某個外景節目冷凍7年:「上節目被一個攝影師兇,因為還不認識,但錄到最後一天,跟攝影師變友好,之後我跟一個諧星去錄影,他問我錄得怎樣?我就把碰到攝影師的事告訴他,但我還是有說這個回憶很棒,結果這個諧星突然指著旁邊的人說『你說幹譙你、你很討厭的攝影師是這個嗎』?我被擺了一道。」

 

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近日訪台,薩泰爾娛樂製作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》,24日才驚喜宣布DJ SODA為第4集來賓,怎料25日當天突宣布將會缺席,理由曝光後,引起廣大網友不滿。

DJ SODA宣布將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擔任來賓後,引起不少粉絲期待,怎料25日當晚,薩泰爾娛樂突在社群宣布DJ SODA因「DJ設備問題」將缺席錄影,並向粉絲致歉,當晚則由黃國昌擔任來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15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