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獲《時代雜誌》選為年度風雲人物,她在社群網站宣布消息,表示雜誌通知她獲選時,她第一時間問:「我可以帶我的貓(去拍封面)嗎?」於是其中一個封面,愛貓Benjamin就充當「圍巾」圍住她的脖子,互動相當有趣。


新北市新店區患思覺失調症的41歲鍾姓男子,今年1月小年夜持啞鈴重擊78歲父親頭部致死,台北地院國民法庭昨天選出10位國民法官,今天開審,吸引接演電視劇集「我們與惡的距離2」的新科金馬影帝吳慷仁,以及該劇編劇呂蒔媛,一同到庭旁聽觀摩,吳戴口罩和漁夫帽現身,低調未接受媒體訪問。

 

泰勒絲是《時代雜誌》評選年度風雲人物96年來,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。愛爾蘭搖滾天團U2主唱波諾(Bono)雖於2005年獲選,但當時他是跟名為「好撒馬利亞人」一群慈善家共同登上封面 superace88


 

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(蔡緯嘉)結婚後,除了拍攝影片,也創立了個人品牌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6日在Instagram一公開徵才資訊,立刻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,但仔細看不禁滿頭問號,「我替你覺得有點可惜……。」 手作代工人員方面,二伯希望應徵者能提供製作過的產品圖片,「有賣場、有全品項的更好。」至於美編人員,她則希望應徵者除了附上作品集,還能提供一幅親手繪製的「心中hahababy的樣子」。

 

亞洲天團「五月天」遭大陸網友質疑演唱會部分歌曲「假唱」,主唱阿信發千字長文強調「每一場,每一聲,都來自於我依賴24年的嗓子。除了真唱,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」 阿信在FB、IG發長文表示,〈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〉是一首從最低處的吟唱,飆升到最高處的嘶吼,稱每次唱這足10拍E6的高音,總是跪足捶地,彷彿如此,才能跟自己確認,抵達了至高的山巔。

 

電影《小曉》透過幾位非典型人物的故事,來闡述同理心的重要。監製葉如芬領軍導演靳家驊、監製王小茵、演員陳意涵與新科影后林品彤、演員鄭志偉與語晴,5日一同出席電影首映會,吸引了許多影視圈的貴賓好友們來參加,監製葉如芬說:「透過《小曉》,大家可以反思平日待人處事是否有同理心,以平視的目光看世界。」

 

今庭訊時,鍾母落淚向法官求情:「兒子不是故意要殺爸爸,他只是生病了,我只剩這個兒子,我願意原諒他,請求法官法外開恩減輕刑期,希望有生之年能重聚」,她說,兒子是獨子,是個善良的人,平常對父親也很孝順,一家三口一向很團結,兒子不是故意要殺爸爸,只是生病了,才會發生這種事,「丈夫已經過世了,我只有這個兒子,我願意原諒他,希望法官開恩」JILIK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15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