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o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 2 月 7 日星期三晚間 19 點 30 分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票價為 NT$ 4,900、NT$ 3,900、NT$ 2,900、身障席 NT$ 1,900 等 4 種,門票預計 12 月 23 日(六) 12點在遠大售票系統開賣,一樓票種為搖滾站席,二、三樓為座席,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官方臉書專頁。

 

去年公開認愛「百億富三代」男友施伯雄(Brian)的吳千語(Karena),最近情侶檔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愛的修學旅行》掀起不少話題。而在最新一集中,男方就大談他們這段感情曾遭家人表達不滿,但最終因Karena的體貼入微,而獲得施家人認可,透露明年將舉行婚禮嫁入施家做施太太。

 

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標題取名為「Wish」,將前往包括亞洲、歐洲、美國等共計 14 個城市演出。台北站確定要在 2 月 7 日(三)登場,除了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立後、該場地第一位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。歐陽娜娜近期規出首張國語專輯《The Star 初星》和原創英文專輯《Live Today》,並於日前發出一系列形象照,除了以山海為背景的泳裝照,其中更有幾張直接裸上身趴在草地上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 
 
憑藉亮麗外型及清晰口條打開知名度,個人生活方面,2013年與媒體圈男友朱凱翔結婚,感情穩定甜蜜,今年7月順利產下一名女兒「Ellie」,家庭事業兩得意,產後2個月即復出的吳宇舒,身材恢復速度驚人,近日她又在社群分享體態變化,透露自己體脂從27%降到現在的20%」,連穿上貼身窄裙都不成問題。
 

 

歐陽娜娜日前才開直播談到專輯的發想和中心理念,透露合作攝影師的拍攝風格,恰巧符合專輯想帶出的意境,其中一系列只見她裸著上身,幫起雙馬尾趴在草皮上,接著起身秀出整片白皙美背,整體看起來相當唯美。

 

在節目中提到認定對方原因時,Brian透露是給Karena的一席話所打動,令他覺得找到對的人要保護對方,他表示:「第一次帶千語去我媽媽的墓碑去看我媽媽,然後千語當時就跟我媽媽說『阿姨你不用擔心,你這個兒子我會好好照顧的』,我當時心情是很感動,因為我媽媽的墓碑我也不是,隨便會帶別人去看的一個地方,那千語說完這一句之後,我們當時我也會因為我的幼稚,我們會因為不同的事情去吵架,然後我記得有一次也我們在吵架的時候,千語就說我不鬧了,因為我答應了阿姨就跟她說我要照顧你,對於我來說,我覺得那一刻是很感動的,也是同時間讓我認定了千語。」正正因為如此,讓Brian有感對方是一個很值得去保留、愛護的一個人。

 

2023年最後一個月,11月底加上12月初上線的韓國海量新劇接連開播!包括《運氣好的日子》、《與惡魔有約》、《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》、《少年時代》、《跟我說愛我》、《Sweet Home 2》、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、《天黑了》、《單戀原聲帶2》等作,究竟大家最近都在看什麼,討論哪一部劇呢?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12月第一週最新「電視劇話題排行榜」為TV+OTT榜單,趕緊一起來看完整排行榜單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15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