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、許光漢外,還有許多南韓知名演員也現身李善均的靈堂哀悼,包括曾與李善均合作《王者製造》的影帝薛耿求、還有他最新演出的電影《幸福的國家》中的對手男星曹政奭和劉宰明。其他還有包括金聖喆、高庚杓、柳俊烈、柳演錫、導演李滄東等等,都被目擊現身靈堂致哀。

 

據韓媒報導,趙震雄現身靈堂時還需要人協助攙扶,可見對於李善均的驟逝受到極大打擊。事實上,趙震雄2014年曾與李善均合作電影《非常警探》,建立起不錯交情。隔年的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中,2人也憑著該片的精采演出,雙雙獲得電影部門「男子最優秀演技賞」的肯定,沒想到如今李善均先走一步,讓趙震雄相當惋惜不捨。

 

 

安達祐實稍早在Instagram發文拋下震撼彈,宣布與結婚9年的攝影師老公桑島智輝離婚,雖然兩人無緣再做夫妻,不過她仍相當感激一同度過10年的歲月,未來不僅會一起合作拍攝,也會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,不過對於突然宣布離婚一事,她坦言感到相當抱歉。

 

楊晨熙趁上節目向蘿莉塔坦承一件事,「之前生日包遊艇帶大家出去,因為有名額限制,我就先從很好的朋友開始邀,但到了生日前2天,小優說臨時有工作不能去,多了1個位置後,我才發現蘿莉塔沒邀到,我打給她越講越心虛,因為那是小優不去才空出來的名額。」蘿莉塔聽了馬上走心,無奈表示:「我覺得很不舒服,我們認識10幾年,一直覺得我們很好,沒想到我居然是小優的替代品。」

 

有日本綜藝天王之稱的60歲松本人志,是搞笑諧星組合「DOWNTOWN」的成員之一,1982年出道以來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,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。怎料,近日他卻被爆出假藉著開趴玩遊戲之名強吻女性,還和對方說:「生我的孩子。」意圖要發生性行為。對此,有數名女性出面證實確實有此事,但松本所屬的則否認報導內容並打算提告。

 
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爆料的A女在看到傑尼斯的性醜聞後,決定鼓起勇氣揭露松本志人過去的惡行。A女表示,她在2015年被搞笑團體「SPEEDWAGON」的小澤一敬邀請去東京一處酒店的VIP喝酒,房內有小澤、節目企劃編劇、2名女性,在小澤沒收在場女性的手機後,松本下一秒現身,便和一群人開始玩起猜拳配對遊戲。

 

李堉睿2019年因為大鬧知名賣場登上媒體版面,後來他皈依佛教,在桃園的寺廟服務,幫忙翻譯經書,父親李興文說已經大概3年間,「這算是工作,有月薪,雖然絕對不夠用,但慾望心有收住。」兒子大概一兩星期回家一次,過年也幾乎都在寺廟,李興文說,自己並沒有強迫兒子,一切都是兒子主動,「我也很高興他去,我有跟他說要多做一些福報、佈施。他已經沒有心浮氣躁,誰沒有年輕過?」

 

據報導,羅志祥日前被直擊赴北市某餐廳替羅母辦生日趴,結束晚宴後,改前往內湖某神秘大樓續攤,被拍到多名女子進出該大樓,羅志祥則是隔日清晨5時才走出該大樓,7小時開心玩通宵。 此,羅志祥27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聽說橋下說故事的師父又再亂掰看圖說故事了」,強硬闢謠週刊報導。至於被拍到與金髮女子互動熱絡,羅志祥經紀人則澄清,只是朋友的朋友,沒有到很熟。

 

敖犬在社群上曬出新房照片,雖然目前裝潢尚未完成,但明顯可以看出屋子內的空間相當大,還有專屬車庫。敖犬表示,自己從15歲就離開台中老家到雲林讀書,20歲又北漂,期間住過頂樓加蓋雷雨交加的鐵皮屋,也住過零收訊不見天日的地下室,「出道後和棒棒堂搬過四次家,跌跌撞撞風風雨雨。直到30歲在台北買了第一間房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15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