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奇軒忍不住在社群Threads抒發遭酸民嗆的心情,他無奈表示,大家都說他是用買的,說只好說說有邏輯性的東西了:我的頻道有兩個驚人的數字,第一是訂閱數七百多萬,第二則是月觀看數九億八千萬,我一個月能得到九億八千萬觀看數,那七百多萬的訂閱數應該很合理吧?

 

至於九億八千萬的觀看次數,奇軒傻眼回覆:我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這麼多觀看次數,我有這麼多錢的話,我幹嘛做這種自討苦吃的事情」,接著奇軒也吐露這陣子的體悟,表示酸民就是為了酸而酸,就算邏輯再合理都沒有用,因為他們看不見。


電影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今(15日)在台角度;最後才是把手掌處和小拇指與無名指

北微風影城舉行首映會,導演黃文英率演員群林依晨、周渝民(仔仔)、阮經天、唐美雲、林鉅、段鈞豪、張絡扉及主題曲演唱人法蘭出席,被問及票房公約,黃文英大方表示只要破億就釋出男女主角未公開的親密戲畫面,更直呼「比片中的床戲還猛」,仔仔也不忘補充:「會從保護級變成限制級!」

 

全台最夯的星巴克就在花蓮理想a2水岸園區,最推薦玩法就是搭船遊湖,變色落羽松宛如置身北國,湖面遠望童話小屋美不勝收,一趟航程約20幾分鐘,還能見到秀麗海岸山脈及壯麗中央山脈,快來花蓮理想a2水岸園區搭船吧!

 

林俊傑15日在IG拋出的3張照片,頭一張畫面,竟出現一隻左手,但仔細一看,小指卻出現不尋常彎曲,乍看有點詭異;後來的畫面是彎曲小指,突戴上輔助器固定,維持正常

,通通纏上白色繃帶固定,傷勢看來不輕。

 

大家都以為他冠上星二代,生活肯定不用擔心,但其實謝展榮過得樸實,自18歲後就沒花家裡的錢,他透露父母在他18歲時,給了他一個帳戶,裡面是18年來的紅包錢,接著就要他「自立門戶」,後來接的戲,謝展榮跟爸媽「分%」拆帳,認為自己會有今天都是父母給的,理當要給父母回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l15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